2012年2月12日 星期日

國際共產主義同盟(第四國際)

 

關於ICL的

列寧托洛斯基在國際共產主義同盟(第四國際主義者)致力於列寧主義政黨建設成為一個民主的中央集權的國際國家部分的任務是無產階級革命和國際主義的趨勢。我們的目標是10月新成就的革命,沒有別的,沒有其他,無所不及。ICL的基礎上的馬克思主義的歷史,辯證唯物論的本身,特別是旨在發揚馬克思主義的國際工人階級在布爾什維克領導人列寧和LD托洛茨基的理論和實踐的發展和前四個代表大會的決定所體現的觀點共產國際以及第四屆國際如過渡計劃(1938年)和“戰爭與第四國際”(1934年)的主要文件。我們也期待詹姆斯·坎農,誰贏得了托洛茨基主義和後來成為社會主義工人黨(SWP)的主要創始人,工作在托洛茨基密切合作的美國早期共產黨的領導。ICL的起源是在斯巴達克聯盟/美國,開始在SWP的革命傾向和官僚在1963年被逐出。我們ICL的“宣言”的原則和程序的某些元素“為藍本在1966年的SL /美國成立大會上通過的”原則宣言“

ICL的第三次國際會議在1998年年初通過的聲明,目前存在於英語,法語,西班牙語,葡萄牙語,日語,中國,德國,俄羅斯,波蘭,意大利,土耳其,印尼,希臘和菲律賓語。在這個後蘇聯的時期,1無產階級意識的深層回歸為標誌,我們繼續向被托洛茨基的聲明說:“為指導的先鋒隊的任務是高於一切不以讓本身可以進行的向後流沿;它必須游泳對目前。 “ 再造第四國際,世界社會主義革命黨!

國際共產主義青年團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