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12日 星期一

整合 - 以“tvitternoy革命”的武器


整合 - 以“tvitternoy革命”的武器


最近发生的事件促使极其重要的结果,需要进行很好的通过本身。我理解他们,也没能如此清楚地看到,现在,我可以负责任地说,Twitter和feysbuk -一种控制群众的有力工具。和邪恶。我知道这就是为什么几乎没有feysbuke buddylist人被我知道个人,谁是连接情感或经济。

但恰恰是这个事实与事实“laykanya”和转贴的人谁连接情感,专业,经济等创造一个明确的背景资料。此外,我们可能是这个怀疑一切,如果不是最有名的实验,在70日进行一年。













正是通过这种机制的运作和人群的心理。不过,Twitter的,YouTube的feysbuk,媒体更现实的危险人群为一个简单的原因。这些都足以营造舆论假象。而工作本身的休息。如果你过分,它的工作原理,即使在脑细胞,有轴突和树突的水平。轴突引导树突。唯一的区别是,“轴突”是虚的。据我观察,我把它当成是成员的数字的时间和精力到互联网大量的时间是惊人的。只有2-4人百中,有充分认识到它是如何工作。
一名男子sony_nokia这个机制甚至宣布,从feysbuka退出。因此,该机制在以下几个简单的方式运作:1。它创建了一个信息框馅(虚拟轴突)。这是事前热身连锁反应的人群。假以时日。虽然它是至关重要的馅是巨大的。在这种情况下,它是关于在党edro时间(如在任何其他党和社会是聪明和愚蠢)与“毛手”的人,即使poutine“蓬松携带武器。”

 而“轴突”的作用是执行在我们的例子navalny 2。来“,而B'和人群去上街,因为它是今天,包括平凡和真实不虚看“轴突”。这个机制是非常严重,这就是为什么人们兴奋的经验,看到自己的偶像生活和弗南多,长期以来的记录上看到的图片等3。

这是人群创造的背景资料供公众通过新闻和其他东西的。有没有说谎,创造人工电影没有。4。香格里拉之声-信息被创建并开始实现。插图:sony_nokia由于示威是和平,那么实现,但我们都是“好,太好了,”直到没有什么,因为负面信息的背景或多或少瓦解。

那么,人们就会想到,什么是现在的三月反弹,不要害怕去已... 然而,事实并非如此。一般而言,所有目前尚不清楚,很多关于魅力的人,我们的情报部门和其他因素的影响,并定期取决于“馅投票箱。” 这似乎是显而易见和平凡的这一切,但它的工作原理我不想原来,如果我说没有客观原因不出门是的。20 (一错字) 10经济增长和在各个领域的繁荣年。这是公认的西方机构。来自石油和无。增长尝试过CZW(一个我不应该诅咒未足月),使你的结论,伙计们。

我对这个话题是马拉松了:-)。感谢我的幸运之星,他可以亲自观察这一切。UPD 在一个错字的文字。不超过20,并且,当然,超过10年的经济增长。在90年代的增长当然不是:)













http://artem-dap.livejournal.com/501020.htm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