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8日 星期五

工人詩歌聯盟:欧洲母亲的儿子(8)

 

七.什么样的价格自由?
1989 是非常成功的十二个月,血和荣誉运动与问候 gigs、 记录版本和一连串超越前几年的销售金额。
更多机会把他的时间有效地献给追求血荣誉授予 lan 目标,决定了要传递到新的手上的血荣誉杂志的社论。
Skrewdriver 安全人员会通过猫的笔名是代表作负责的血荣誉出版杂志。问题 N ° 10 的 16 页,50 便士纸看见了光在 1990 年的这个刚刚起步的几个月的时间,专著包括来自德国、 帐户无悔恨在意大利、 瑞典司 S、 血液及荣誉新泽西乐队 Doc 貂的事实文件、 Dirlewanger 和从爱尔兰的白色骄傲组凯尔特人黎明 》 采访中发挥血荣誉鱼叉报告。作为常规 RAC 图表、 特别通告、 广告和白色的密语列。

它似乎正在成为英国的骄傲是一种犯罪。
伊恩 · 斯图尔特 · 唐纳森

要说 lan 动荡的时候,在伦敦的生活会虚弱的轻描淡写。舞台,那一定是 lan 甚至不能去他当地的酒吧中的安静 jar 或在和平在咖啡店里没有 pinko 学生和红色 p 民跟着他丢失的小狗一样,企图让他多场所禁止吃早餐了。

' 我用于走进一家酒吧和我将只会喝酒那里为大约一周,然后红魔将启动连忙房东
然后警戒酒吧里,所以很明显,我得到了禁止。这件事发生,所有,也无所字面上的事实
我们可以满足,喝一杯。每次有也是左翼 3 月在伦敦,他们用来访问我的房子,加上我
正在示威我的房子外面每隔三至四个星期。警察总是告诉我,如果我出来
而我的房子的他们在那里我会将被捕煽动他们导致暴力!'

伊恩 · 斯图尔特 · 唐纳森

如果大声疾呼不足够应付,警方然后不得不把涉及坚持他们的桨。
国王十字区,是同性恋被刺伤一夜兰是在附近,这是很可能的既然他住区。警方在他们的智慧决定拖动局域网中,即使他们知道他有什么也不做这宗事件,并控告他节 18。结果是两个半个月,直至刑事起诉服务决定他们没有得到任何证据在灌木垮了局域网。
在某种意义上可以说通过 lan 监禁他的敌人做他一个忙,向他提供一些平静,其职责为英国的总理国家社会主义带的董事及血液荣誉组织少,李书福允许的奢侈品。
类似于 1924 年 12 月,元首编译选集本由在兰茨贝格城堡阿道夫 · 希特勒嵌顿兰的强迫的休闲使他写幻想书中他最喜欢的作者托尔金的精神多称为"新黎明"的机会。

' 它基本上是一个关于土地是被入侵了,所有的部落的幻想故事
而战打击对方,但最后他们都团结一致对抗侵略者。 '

伊恩 · 斯图尔特 · 唐纳森

局域网希望,有一天,这本书,也许甚至做一个概念和它一起去 LP。不幸的是,被信任,他的灵魂,lan 借手稿给名为奥康纳德尔 Skrewdriver 安全小组的成员,这本书永远不会返回。

'Whatever the vermin does, we'll be there with a pint and a stiff right arm!' ">'Whatever the vermin does, we'll be there with a pint and a ">' 无论这些害虫不会,我们会用了一品脱和stiff right arm!' ">僵硬的右手臂 ! '
伊恩 · 斯图尔特 · 唐纳森

之后他从艾蒿灌木的释放,大声疾呼继续竞选纠察,和警察追其进攻的骚扰。最终 lan 决定它将会是最好所有轮是否他撤资,走开了。

'One day, a load of British Nationalist Party supporters were attacked by IRA supporters. The police arrived on the scene and took all the BNP supporters names and numbers, they went around to their houses later on and asked them if they would testify in court and get their attackers charged. The only problem was that the police had made a mistake and thought that they were the IRA supporters. I was tipped off by these BNP people that the police officer in charge had actually said to them (still thinking that they were IRA) that they should say that they saw me (lan Stuart} causing all of the trouble. Basically, if they hadn't got the IRA and the BNP muddled up they might have got away with the frame up. So I thought if thats what's going to happen every time anything happens in London and I'm going to get stitched up for things, I mean, it was time to go. I wasn't too bothered about the commies because they were arseholes, it's when the police started to stitch me up. There's not a great deal that you can do.'
伊恩 · 斯图尔特 · 唐纳森

猫了朋友和家人和周围德比,和他的父母拥有区和 lan 前往米德兰和发现自己居住的希的田园哈姆雷特一公共屋。
局域网津津乐道他的新发现自由远离应力、 污渍、 烟雾笼罩的大都市。没多久局域网建立自己在区域中,和他即将找到他的朋友一个忠诚公司享受一杯啤酒和一笑,包括一个女朋友。
与此同时,梅夫盾牌抛弃好船 Skrewdriver,并被替换为乔恩"Icky"Rochdale 紧致乐队名人信誉等级 1-3。Skrewdriver 的吉他手罗斯麦加里还决定离开乐队为新的牧场,忙着寻找替代局域网。
所发生的一切,lan 的女友黛安 Calladine 有个哥哥,名为史蒂夫,也知道,玩吉他和以前过的 Stigger gigged 与本地摇滚乐队的手柄、 局域网给他转到,尽管他的长长的头发和含糊不清的裙带关系的传言,他通过试听和签订作为近代 Skrewdriver axeman。
Stigger 发挥了他的第一次血与荣誉鱼叉与 Skrewdriver 1990 年刚刚起步的几个月在一场称为在华沙,Chimmlys 和 Skullhead 得到的支持。

我们为自由而战
走出的烟,我们血染营飞,
我们的敌人,没有人愿意死,收费
我们横飞,我们的剃刀指向太阳,
我们的骄傲是我们的比赛,和我们的敌人散布并运行。
合唱:
我们将为自由而战,我们的命运悬于一线,
我们正在争取自由,在我们的头,我们人类的标志
我们正在争取自由,事关重大,我们祖宗的土地
我们正在争取自由,我们的祖先的缘故,血
我们的敌人队伍是一种混合的颜色和色调,
我们作为一个,并为此,我们永远不应失去,
我们为我们的荣誉而战,我们为未来的光,而战
对于黑暗会下降及吞没我们,
我们应该失去斗志。
合唱
听战斗,
伤员的尖叫声很吵,
战士看台
擦干热的血从他的额头。
合唱

我们知道胜利是我们的
正如我们看到,凝视着
提出了我们祖宗的标志,
在胜利的飞行.

远离伦敦 lan 得以重新,专注于他的目标和 Skrewdriver 很快就被 gigging 定期。乐队捡起一大批本地和猫的家长甚至受益血荣誉音乐会与选择的往往是他们嗜酒成性,红狮稀缺的交会点。
一段时间看起来,警方会离开局域网单独相处播放音乐,但你知道关于计数鸡,古老的谚语和很快蓝色男孩们回其旧的 jests。

' 我们在做定期 gigs 环顾四周,越来越增加观众,很多当地人的感兴趣,所以,警察
首先试图阻止稀缺,而它们威胁的那家酒吧州长受达在一定程度上
与他们的牌照。然后我们都在晚餐时间和过去来他们吃饭的人在酒吧里排练
看,警方对酒吧的总督说话,说他们 (Skrewdriver) 允许将中断
排练,但因为没有人允许听取他们的意见,他们必须关上门。然后过了一会儿的排练
隐藏闭的门他们决定我们不能做任何更多,然后最近他们已尝试阻止我和
一个从甚至在喝酒的朋友酒吧,但他们真的没走到这,而由于坚持为州长
我们警方已让这一滴就目前而言,所以我们不禁止饮用任何地方尚未。 '

伊恩 · 斯图尔特 · 唐纳森

1964 年,白鄙视纳尔逊 · 罗里拉拉 · 曼德拉一家领先的马克思主义非洲人国民大会,被捕,判终身监禁,罪名是破坏和阴谋推翻政府。1990 年 2 月,南非卖出的那个国家与白人犹太傀儡政府公布了共产党的恐怖分子。
1994 年 4 月,由票中和曼德拉先生,他曾拒绝放弃暴力和武装斗争来执行权力,他相信现在是在电源作为新的国家主席。已故老南非和地狱的欢迎。同时,作为世界谋杀资本。南非也是世界上艾滋病毒和强奸的资本。
九十年代初看见喜欢的一年级、 Bladeout、 Hobnail 和精细的剃刀边缘,从布鲁姆加固雅利安反弹的民族主义级别的复兴。频繁的 RAC 职能,还被安排具有两个或三场音乐会,以将一个月。
1990 年 4 月 21 日,看见血荣誉和统一制作阶段在纽卡斯尔的鱼叉。超过 400 的追随者也都出席在音乐会上看熟悉的 RAC 收藏 Skrewdriver、 Skullhead 和野蛮的袭击,但也混在一起这些民族主义的顽固派新的悠扬人才英语玫瑰和 Chelmford 的战斗区域的泵到场景中的新鲜血液。迎来上升血荣誉运动这白展开翅膀,搭无悔恨而在俄克拉荷马州的雅利安巨星玩 7 月美国飞往。国际上血荣誉是现在比以往任何时候更大,岩对共产主义事业肯定了先进很长的路,因为它是 1977 年建筑师牙医和考文垂的白噪声。
Skrewdriver 几次被拒绝进入美国,根本不去玩在山姆大叔的后院,但这并没有阻止强债券之间正在形成我们太联合国。链接被伪造与白雅利安抵抗,明尼苏达州龙 slayers 荣耀绑定为 Hammerskins 的国家,入教,RAHOWA 汤姆,梅茨格率领 !(去发现电阻记录的创建者乐队的教堂),和美国的联系点,在迪尔伯恩,Ml 制定甚至无悔恨。
现在住在希兰是他能够前往布莱克普尔更频繁的基础上,他的朋友和亲戚。他母亲的健康状况逐渐恶化,随着恶性癌症,由于时间的推移和下挽歌色调艾琳可悲的是去世了。
局域网参加了葬礼在不远的他长大的和平公墓。艾琳的长子看 tristful 的精神在他母亲的骨灰则散布在海风中玫瑰花园。
如果黯淡兰的个人生活中的事情,其他地方发生的事件并在警察、 行事的刑事检控艾伦 · 格林的指令进行 raid 在处所内的尼尔 · 帕里什,Skrewdriver 服务统筹没有改善事宜。结果是抓住和没收群众安置有材料和逮捕 (并最终下狱) 两个血荣誉的代表。艾伦 · 格林后来不得不辞职后被发现 canoodling 夜的女人。

'Well, it's just unbelievable, being put away just for selling records. As far as I'm concerned and as far as anybody I">'Well, it's just unbelievable, being put away just for selling ">' 哦,这是难以置信,只是为了卖收起的记录。据我关注的是,作为任何人我
knows concerned there has never been anything to say that you can't sell records, whatever they were. I mean, there's">knows concerned there has never been anything to say that '>知道有关永远不会有什么话要说,你不能销售的记录,不管它是什么。我的意思是,有
bands going around singing songs about killing God and loads of these anti-religion groups, they've all got a bit of">bands going around singing songs about killing God and '>乐队到处唱歌约杀神和loads of these anti-religion groups, they've all got a bit of">加载这些 anti-religion 组,他们都有点儿的
stick, but there has never actually been any court cases trying to stop them selling records. Take American rapper'>stick, but there has never actually been any court cases '>棒,但从来没有真正有任何法院案件尝试停止他们的销售记录。采取美国说唱歌手
Ice T, some stores said that they wouldn't stock it, but most stores do still stock it It was all a publicity stunt and has sold">Ice T, some stores said that they wouldn't stock it, but most ">冰 T,有些商店说他们不会股票,但最重要stores do still stock it It was all a publicity stunt and has sold'>商店做仍它这是所有炒作的已经卖出的股票
more records because of it He's never been charged. Obviously there is nothing wrong in singing about killing white">更多记录,因为它他永远不会被起诉。Obviously there is nothing wrong in singing about killing white'>抢着说: 那里是没有错的关于杀白歌唱中
people and police. No-one was ever done by the law for selling Ice T records, and no one has ever been arrested either. '>人和警察。没有人受到法律的做过selling Ice T records, and no one has ever been arrested either. '>卖冰 T 记录,也没有人有过被捕的 ei声。
Our records do not incite violence at all, our lyrics are basically about being proud of our white race. If it's illegal to">Our records do not incite violence at all, our lyrics are '>我们的记录不在所有煽动暴力,我们歌词都是基本上约正在我们的白种人的骄傲。如果是违法的
be proud of your race, why isn't it illegal to be proud to be black, Asian, etc.?'">be proud of your race, why isn't it illegal to be proud to be ">将是你的种族的骄傲,为什么不是非法的骄傲地black, Asian, etc.?'">黑,亚洲,等等吗? '

伊恩 · 斯图尔特 · 唐纳森

下面是一个例子歌词的类型,如果宋被白色带会立即取缔,但因为他们唱的 negroid 冰 T,您可以购买几乎任何音乐出口记录:
直了爱-妈的权利,我是爱,也不在乎什么的你,原因是我是资本 N l 双 G-E-R,黑色的人得到 MAD,因为他们看不到,,他们是看了后,AS A 爱只是像我,我是爱,不色男人,或黑,或 A 黑人,或非洲裔美国,我所有的是的我是出生在美国真实南中央,看起来就像美国给你?我的爱 A 垂直向上著,从硬的学校,你是什么,我不在乎,这是你骗了,我大声和骄傲,我好赋有大牛肉,出在街角,出去像房子贼,所以你可以叫我愚蠢或疯狂,无知,有点蠢,劣质懒惰、 愚蠢或愚蠢的但是我很像现在这样糟糕和更大最重要的是,我和直著了。

' 我们真的不能赢无论哪种方式。从枪炮与玫瑰 Axl Rose 可以逃脱说那个淘气的 N 词
因为他是个瘾君子,有一个黑色带,但我不能冒险说那个 N 的词,除非当然我抽烟
联合在 gigs 和 get rasta 的贝斯手,那么它是好的。这就是如何糟糕向上和虚伪的每一件事是。 '
伊恩 · 斯图尔特 · 唐纳森

虽然我们的军队占领他们争取犹太大师在中东地区国际资本主义的名称中的时间,但 Skrewdriver 已忙着他们最新的音乐牺牲。事情进展得很顺利,小伙子开始定期播放和建立大型看中的本地支持,照进来的吉他上 Stigger 添加代理。
男孩子们前往祖国和发挥本地乐队澳大利亚欧洲新车在斯图加特全球信息栅格。这方面的权力,来尝试停止喽,他们的手,但被彻底失败。
Skrewdriver 完成了其第七张专辑,轨道铺设和草甸农场录音室留下他们脸上脏咧嘴一笑,这又回到了他们的最好的 Skrewdriver-咆哮的吉他、 雷鸣般鼓、 低音线、 抒情的像闷和爆轰的右钩箱人声的困扰歌谣和激烈的岩石混合。强生存 LP 都有。斯图尔特字段上录音工程,必须有 twiddled 所有合适的按钮。
邪恶的声音局域网中表示他中毒起白色面具与我们的孩子心中的红色教师的厌恶。在轨道 8,Backstabber,lan 告诉我们要在醒着的叛徒,在我们中间,在雾中当斯对威胁,lan 声音他对我们的身心愉悦的绿色土地的爱。
强生存,是乐队的最新版本中,apt 的标题空难中共产党员拮抗作用在 gigs,听音乐会警方谴责和所有媒体诽谤。

骄傲
我有种感觉,尽管双处理,
有人试图研磨我们下来,
尽管打破的风暴,人民在觉醒,
我们总是要在周围,
喊出声,我们强烈和骄傲,
没有人要杀我们的声音,
没有奸诈的败类,会让我们在运行,
企图谋杀选择的自由。
合唱: 如果我们的骄傲,并被打倒
好那的就是它已得到的
如果我们死了尝试,好我宁愿死去,
住在我的膝盖上。
将它是红色的一天,我有五月的方式,如果不
你可以把你臭的两面派谎言,推
如果他们到他们说,只会坏的岁月,
站着看作为自由模具。
合唱:
不要放弃,争取好的人,是什么
我们就得继续秃鹫湾
我生活的时代,当他们为他们的罪行,付出代价的
我们扫除所有的垃圾。

Two months after the release of The Strong Survive, and after 15 years of being on the road Skrewdriver brought out a double LP Live and Kicking, recorded in Staffordshire. This was an official live Blood & Honour recording capturing the energy and raw electric atmosphere of the Skrewdriver gig. On the back of the Warlord LP Skrewdriver gave special thanks to amongst others The Cans Bikers, The Honkers, Black Hogs and Easy riders, plus the Flemish Motorcycle Clubs, lan met up with the Bikers Against Communism back in Belgium, 1988. A spin-off band for bikers was an idea he had on the back burner for awhile, now he though the time was right and White Diamond was composed.'>两个月后释放的强生存,并经过 15 年的 Skrewdriver 带出双 LP 生活和大棒,在路上被记录在斯塔福德郡。这是官方现场血荣誉录音捕获的能源和原料电动气氛的 Skrewdriver 鱼叉。背面的军阀 LP Skrewdriver 给了其它罐骑,令人生惧、 黑猪和容易的车手,特别感谢加弗拉芒摩托车俱乐部、 lan 遇见骑反对共产主义背 在比利时,1988年。分拆带的自行车是他背有一个想法 burner for awhile, now he though the time was right and White Diamond was composed.'>燃烧器一段时间,现在他的时间是正确和白色钻石虽然是组成。
White Diamond and The Reaper LP they brought out was lan diversifying again, this time into Heavy Metal. Stigger even has a bash at singing Wishing Well, the number originally done by Free.'>White Diamond and The Reaper LP they brought out was lan diversifying again, '>白色钻石和他们带出的收割机 LP 是再次,多样化的局域网这次是重金属进入。Stigger 甚至有一个 bash 在唱歌许愿, number originally done by Free.'> 原本自由所做的数。

' Klansmen 与它带来了很多到 Rockabillies
血与荣誉运动,这是一件好事。
希望白钻石会做同样的事情,
几个骑。基本上我们都只传播我们的翅膀和
试图向每一个人,不只是光头提出上诉。人
我说这件事 (死神) 似乎喜欢它,作为
到目前为止,我关注的是吉他可能是有点
大声一点更安静的唱腔。它的原始组合
吉他太吵闹了,你听不发声器官,所以我们
took it back to be re-mixed and it went the other way around.' ">took it back to be re-mixed and it went the other way'>拿回是 re-mixed,它去了另一种方式 around.' ">周围。 '

伊恩 · 斯图尔特 · 唐纳森

Stigger 乐队,带来另一种添加的维度不只可以他邦出岩伴奏和电源线与最好的扑克,但他可能也琶音、 锤上挑滑坡及谐波的古典风格。同样,lan 是思维领先,增加他不断扩大的履历,这次,他建立了爱国歌谣的概念。
爱国歌谣原来穿出磁带、 混合和工程由马克李洁在草甸农场录音室,但后来获释的岩石-o-Rama 光盘。磁带上的前言镶嵌卡读取:
' 的日常媒体我们轰炸对少数群体的不公正的故事。我们却从未听说过有很多情况下的压迫和国家歧视我们,白色的多数,lan 斯图尔特和 SKREWDRIVER Stigger 因此收集了一些声的歌谣,以突出显示此不公正的和饱受的人们带来一些希望。倾听和学习。 '
现在,,血荣誉杂志已被传递到其他的手,lan 是成为一些运动的正在运行的方式感到失望。Chris Hitchin 的英国爱编辑局域网说话 !、 是谁现在还居住在东中部地区,和他们两个讨论计划包括停止出版的英国爱 !然后重新启动旧 NF 杂志新的曙光。幸运的是,lan 改变了主意,但他不过是什么时候开始对英国的仁爱作出贡献 !方式写 Skrewdriver 新闻文章对每个问题。这必须有惹恼一些人行动起来,因为 1991 年秋打破了近两年后回到街上看到 N ° 11 期血荣誉杂志 (完成新的编辑器) !
80 年代年底英国国家党 (BNP) 已经开始成为主要的英国民族主义者协会。1989 年 6 月 BNP 举行迪斯伯里,从而 82 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和自己伟大的跤的亲信被逮捕的白人集会的权利。
BNP 增长街头活动增加和对抗的背上。使的白人运动及其权利到伦敦 1990 年暗示集中大量的东伦敦塔小村中 BNP 活动。每个星期天超过 100 法国巴黎银行支持者会聚集在砖巷出售论文和单张。在 1991 年的秋天,他们扩大他们的活动,伯蒙德西和粉碎黑电源 3 月有 1000 多人走上街头。
与此同时,我们倾向于他们的伤口后伯蒙德西战的对手 Skrewdriver 正忙着醒来维琴察中, 欧在头条四天意大利节为 V.F.S.
Rittorno A Camelot 节了与联系人巴斯自治大学、 Movimento 政治、 先锋报和血及荣誉代表 Peggior 埃美柯正在取得巨大的成功。Skrewdriver 玩一套旧和新歌,包括红色标志是燃烧,站自豪,回是砰,打街,再加上突然和雪由 lan 和 Stigger 声学执行。三个星期以后 lan 和男孩被再次收拾行装,这要在德国科特布斯旅行一次。1990 年 10 月 2 日,德国统一举行了,现在对 Skrewdriver 的一年还在为此多需团结在一起庆祝祖国。十五个英国血荣誉的支持者赴 Skrewdriver 观看带标题与韦尔本,波兰边境附近的白色电源音乐会。
鱼叉的英国和德国的同志的混合组的前两天人放松,享受着几个当地的酒吧和科特布斯古镇客栈喝很温和的夜晚的空气,时,突然,德国警察出现在舞台上,开始时我们的人民使用手铐和把它们扔到等待客货车。
英国的特遣队的五个被拘捕,控以身体受到严重伤害,包括 Skrewdriver 的三名成员。
局域网与球队一起发生的事件,当时并不是和他知道发生的第一个问题是当被半夜凌晨的德国警察用枪把他的头。
It transpired that a 20-year-old youth in the area had been stabbed several times in the back. The lads had nothing to do with the incident, but what can you do?'>It transpired that a 20-year-old youth in the area had been stabbed several times in the back. '>实情今年 20 岁青年,该地区已被刺几次在后面。The lads had nothing to do with the incident, but what can you do?'>小伙子也没有做这宗事件,但你能做什么呢?

' 的方式我看是那个 Skrewdriver 正在作出代罪羔羊的德国政府有的事实
太多的移民带入中国。因此,如果我们有任何与苏醒德国的感觉,所有
更好地为它虽然我不认为它有与我们做任何事情。这是只是德国的人们奋起
移民的涌入,我希望英国人会这样做。 '

伊恩 · 斯图尔特 · 唐纳森

局域网后来获释,但当局拒绝保释的其他血液荣誉人-乔恩 · 理查德 · Bellany、 Steven Calladine、 乔纳森 · 紧致、 理查德 · 布赖尔利、 凯文中午和德国同志博的名称。来的千兆局域网带到舞台和组装的观众讲了前一晚的事件之夜。充满了愤怒和引起兰的搅拌的词,再加上它所有的不公正的道德感,300 被激怒的光头仔游行至科特布斯警署和要求释放他们的亲戚。当局拒绝,我们的兄弟们袭击了监狱,在某一阶段好像它们是要成功申办免费圈养的民族主义者。

我认为它可能已经加剧了一点点的警方将其限制的事实都在监狱中,很明显
我曾经是尚不是很严重的错误,警方的一侧,因为我就能去演出,告诉大家
什么了合成pened, and after the gig obviously there was some trouble with the police.' ">pened, and after the gig obviously there was some trouble '>pened,演出后显然有一些麻烦和with the police.' ">与警方。 '

伊恩 · 斯图尔特 · 唐纳森

不久后围困 6 囚犯被转给护城河监狱在柏林的最高安全监狱。
On his return home lan immediately set about organising a campaign to free his comrades which included the release of a six track mini LP recorded with Rough Justice entitled 'Justice For The Cottbus Six'.">On his return home lan immediately set about organising a campaign to free his comrades which included the release of a six track mini LP recorded with Rough '>在他返回主 lan 立即着手举办一场运动,自由,包括他的战友释放的六个轨道迷你 LP 录得粗Justice entitled 'Justice For The Cottbus Six'.">司法题为 '司法为科特布斯六'。
两个月后被逮捕和腐烂在德国监狱 '科特布斯六' 左获释保释及撤销苦恼的间歇试验两年后的收费。

正义的六的科特布斯

和司法-司法,人民的需要
没有一个你肮脏的小窍门
是啊,人民大声喊司法-
这意味着自由为科特布斯六,
内四个邪恶的墙壁,被控犯罪,
但所有他们做的事情,
一是在错误的时间,是在错误的位置
尽一切努力,我们可以做免费无辜者

但我们的手绑定的
卧新闻界和腐败的政府。


合唱:
人民司法-司法,大声喊

并没有你肮脏的小窍门。
是啊,人民大声喊司法-
这意味着自由为科特布斯六

六个年轻的生命在浪费,

这方面的权力,来的替罪羊。
同一个世界的人和他们的入境政策,牺牲了
我现在告诉你是否这是你的计划,试图打破我们下来,
因为我们永远会在周围还将下降到你腐败的计划。

合唱
共产政权的残余分子被拘捕。
似乎在它周围仍高地方腐败。
作为在腐烂在地牢里是红色仍然年轻的六名男子。
一天真相将突破上,
并在链中将所有裁减。

起色尼尔 · 帕里什 Skrewdriver 服务署署长,和他长时间的女友黛比得到了星期三在圣诞前夕。切勿不甘示弱 lan 和黛安了光荣的事,并订了婚。

工人詩歌聯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