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1日 星期五

工人詩歌聯盟:欧洲母亲的儿子

 

Diamond in the Dust - The Ian Stuart Biography

欧洲母亲的儿子

DIAMOND5.jpg


介绍-欧洲母亲的儿子

在其长和自豪的历史的白色比赛了杰出的阅兵的英雄人物的原因-白种人的忠诚的原因给了他们的生活。
这样的一个人是局域网斯图尔特 · 唐纳森。
The memory of lan Stuart is the recollection of a real Aryan who gave no quarter and died for his values. lan Stuart was a special man, a person of noble character, honour, courage and gallantry. A true hero. lan Stuart did more for the cause than possibly anyone alive. As well as being the front man in the most acclaimed Skinhead band the world has ever known - Skrewdriver - he also formed his own movement - Blood & Honour. A movement which awoke and roused the shackled White youth around the globe with the ear piercing yell of Hail Victory. A shrill cry that has broken the web of lies and distortion propagated by the political and racial enemies of our race and nation.'>The memory of lan Stuart is the recollection of a real Aryan who gave no quarter and died for his'>内存局域网的司徒雷登是真正的雅利安人给了无季,为他而死的回忆 values.'>值。局域网斯图尔特是一个特殊的人、 一个人的高尚品德、 荣誉、 勇气和英勇。真正的英雄。局域网斯图尔特更可能比事业做任何活着的人。同时,作为在前面男子most acclaimed Skinhead band the world has ever known - Skrewdriver - he also formed his own '>最称赞光头带了有史以来世界-Skrewdriver-他也形成了自己的运动-血荣誉。运动中醒来,激起了束手束脚的白色青年绕了地球冲孔欢呼胜利的呼喊的耳朵。尖叫声下了,断了谎言的 weband distortion propagated by the political and racial enemies of our race and nation.'> 和传播被我们的种族和国家的政治和种族的敌人的失真。
即使在死亡局域網的語音和消息是被世界各地的聽說,他離開了我們許多 與Skrewdriver錄音,該Klansmen ,白鑽,愛國歌謠,並其他獨唱努力。'>Even in death lan's voice and message is being heard all over the world, he left us numerous ">甚至在死亡局域网语音和消息被听到全世界,他离开了我们无数recordings with Skrewdriver, The Klansmen, White Diamond, Patriotic Ballads, and other solo efforts.'>Skrewdriver、 Klansmen、 白钻石、 爱国歌谣和其他独奏的努力与录音。
雅利安世界青年實現真理,他們將繼續與自豪喚醒了他們的心和火在他們的眼中血與榮譽的運動遊行持續向前發展。'>The Aryan youth of the world are realising the truth, they are continuing to waking up with pride in'>世界的雅利安青年也意识到了真相,他们继续在吵醒了,很自豪 their hearts and fire in their eyes as the Blood & Honour movement marches ever onward.'>他们的心和作为血液荣誉运动在他们眼中的火游行不断向前。
每雅利安人有一個選擇:違抗反雅利安人的猶太复國主義的暴政,我們被迫下生活,或接受的猶太主人的控制,所以是溫順馴服。選擇僅僅是之間是雅利安人或一個猶太人的農奴,goy。'>Every Aryan has a choice: defy the anti-Aryan Zionist tyranny we are forced to live under, or accept'>每雅利安已选择: 无视我们被迫住下,或接受的 anti-Aryan 犹太复国主义暴政控制的犹太主人,因此成为温顺和驯服。选择是只之间被 Aryan or being a Jewish serf, a goy.'>雅利安或被犹太人的农奴国英。
LAN斯圖爾特領導的反對共產主義的顛覆和外來控制的長期鬥爭生活,儘管 政府,警察和左翼的壓力,他從來沒有放棄自己的理想和拒絕跪拜的佐格。'>lan Stuart led a life long struggle against communist subversion and alien control, and despite '>局域网斯图尔特导致生活长期斗争反对共产主义的颠覆和外来控制,和尽管government, police and left wing pressure he never gave up his ideals and refused to bow down to'>政府、 警察和左翼压力,他永远不会放弃他的理想,拒绝屈从下来, the ZOG.'>ZOG。
放在一起作為局域網的生命,勇氣和犧牲,並保持活著的致敬這本傳記的 內存,1真正的現代天白的戰士偉大的人。'>I have put together this biography as a tribute to lan's life, courage and sacrifice, and to keep alive the ">我已经把一起本传记进贡兰的生活、 勇气和牺牲,并让活着memory of the great man as a true modern day White warrior.'>内存的伟大的人,作为一种真正的现代天白武士。
蘭斯圖爾特開我的眼睛,和許多其他的懷特曼的原因。我還記得第一次聽到他的聲音來,咆哮著我的發言,發送通過我的射擊腎上腺素一天,對我的生活改變。在軌道跟踪硬擊球,引導跺腳岩石後,他唱的真理,緊握的白色拳頭,我們的人民過去的驕傲,在一個明亮和承諾的青春誰敢於夢想和敢於戰鬥的光輝未來。'> 兰斯图尔特开我的眼睛,和许多其他的怀特曼的原因。我还记得第一次聽到他的聲音來,咆哮著我的發言,發送通過我的射擊腎上腺素'>一次听到他的声音来,咆哮着我的发言,发送通过我的射击肾上腺素一天,对我的生活改变。在轨道跟踪硬击球,引导跺脚岩石后,他唱的真理,緊握的白色拳頭,我們的人民過去的驕傲,在一個明亮和承諾'>唱的真理,紧握的白色拳头,我们的人民过去的骄傲,在一个明亮和承诺的青春谁敢于梦想和敢于战斗的光辉未来。
在每,男性和女性有專門的整個歷史的原因,沒有 起到激勵和鼓舞革命比失去一位親愛的朋友和同志,誰是 他的兄弟姐妹們的喜愛和尊重。'>在每,男性和女性有專門的整個歷史的原因,沒有 '> 在每,男性和女性有专门的整个历史的原因,没有 起到激勵和鼓舞革命比失去一位親愛的朋友和同志,誰是 '> 起到激励和鼓舞革命比失去一位亲爱的朋友和同志,谁是 他的兄弟姐妹们的喜爱和尊重。
LAN斯圖爾特代表不屈不撓的精神和勇氣通過靜脈實力激增 的所有國家社會主義者,他的血浸透在我們的戰旗,添加燃料的火燃燒深深'>LAN斯圖爾特代表不屈不撓的精神和勇氣通過靜脈實力激增 '> LAN斯图尔特代表不屈不挠的精神和勇气通过静脉实力激增 的所有國家社會主義者,他的血浸透在我們的戰旗,添加燃料的火燃燒深深'> 的所有国家社会主义者,他的血浸透在我们的战旗,添加燃料的火燃烧深深
的心勇敢和堅韌的精神是國家社會主義。作為國家社會主義者,我們有 一些特別的東西-性格的內在力量。我們應該機智和無情的,是能夠以 上升的挑戰和滿足和匹配任何障礙都在我們的道路拋出。' closure_uid_t6nqcg="1603"> 的心勇敢和坚韧的精神是国家社会主义。作为国家社会主义者,我们有 一些特别的东西-性格的内在力量。我们应该机智和无情的,是能够以 上升的挑战和满足和匹配任何障碍都在我们的道路抛出。
1在這個強大的思想服務,新歐洲的鬥爭新的鬥爭的局域網斯圖爾特的生活 。LAN我們之前,全球的風暴旗幟揮舞-永遠年輕,閃耀在陽光下閃閃發光, 上升了鉤交叉,重新覺醒生命的象徵。'>1在這個強大的思想服務,新歐洲的鬥爭新的鬥爭的局域網斯圖爾特的生活 '> 1在这个强大的思想服务,新欧洲的斗争新的斗争的局域网斯图尔特的生活 。 LAN我们之前,全球的风暴旗帜挥舞-永远年轻,闪耀在阳光下闪闪发光, 上升了钩交叉,重新觉醒生命的象征。

IAN的斯图尔特·唐纳森 - 在尘土中的钻石

(黑池裂谷热,2001年年4月20日)

工人詩歌聯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