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6日 星期五

LaborPower - 致力于捍卫工人的权利相互援助和保护的网站。

 

相关网站

社会公众问责行动(人气:):联邦雇员联盟-保卫权利和正义的联邦雇员促进良好的政府支持公民... UnionWare 联盟(人气:):公司提供的软件支持工人运动。Yes.cc网页寄存(人气:):工会,非营利组织和企业的网站托管服务 。免费“说,工会是”e - mail地址为联盟成员提供全国招聘为所有联盟(人气:):建立一个新的运 ​​动,充分就业的宜居工资。Farmworker司法基金公司(人气:):信息和公共政策法律问题有关移民和季节性农场工人,包括劳动法,移民,职业安全及... 亚太裔劳工联盟(人气:):APALA,加拿大劳工媒体协会(AFL - CIO) (人气:):平静提供劳动新闻专用于历史的和图形为加拿大联盟编辑的服务。杜克能源公司员工代言人(人气:):雇员争取通过平等就业机会委员会的年龄歧视收费现金余额退休养老金计划的不公,并游说国会。Cardijn互联网站点(人气: ): 国际基督教青年工人(基督教青工协进会)运动和创始人的思想和著作... ...学生知情的职业决定(人气:):提供有关公司的环境和劳工的做法的信息表,招聘的大学校园-包括迪斯尼, ... ...
杜克能源雇员倡导(人气::雇员战斗现金余额的退休养老计划不公,通过平等就业机会委员会的年龄歧视收费和游说国会 UnionWare(人气:):。公司提供软件支持工人运动AFSCME LaborLinks:妇女劳动史(人气:):妇女在劳工运动中的历史上的多样化信息的附加 ​​说明链接Cardijn互联网网站:(热门):国际基督教青年工人(基督教青工协进会)运动的历史和创始人的思想和著作... 。Farmworker司法基金公司(人气:):公共政策和有关移民和季节性农场工人,包括移民,劳动法,职业安全和法律问题的信息 ...

LaborPower - 致力于捍卫工人的权利相互援助和保护的网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