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4日 星期四

国际劳工组织北京局


  
国际劳工组织北京局主要负责实施国际劳工组织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包括香港特别行政区和澳门特别行政区)和蒙古国的项目和活动。遵循国际劳工组织独特的三方机制原则,国际劳工组织北京局旨在与政府,工人和雇主建立密切的合作关系,为促进所有劳动者的体面劳动而努力。体面劳动的理念包含四方面的战略重点,即工作中的基本原则与权利,就业与人力资源发展,社会保护以及社会对话。体面劳动的议程有利于建立起一个把工作权利、社会对话与就业政策和社会保护联系起来的整体发展战略。
国际劳工组织北京局拥有一支自己的专家队伍,涉及的领域包括就业、产业关系和爱滋病教育等方面,协同来自国际劳工组织设立在泰国曼谷的东亚次区局和来自总部日内瓦的专家,他们共同为国际劳工组织项目和活动提供技术支持。根据国际劳工组织的成员和社会伙伴的需求,这些专家在劳动权利,就业,劳动管理,产业关系,职业安全与卫生,社会保障,职业培训以及其它劳工问题提供技术援助。
国际劳工组织北京局的现任局长是霍百安女士。
国际劳工组织北京局
中国北京朝阳区亮马河南路14号塔园外交人员办公楼1单元10层
邮编:100600
电话:+86 10 6532 5091
传真:+86 10 6532 1420
beijing@ilo.or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