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8日 星期一

美国产业组织的工会(CIO)


产业组织的国会标志
国会的工业组织CIO),约翰·L·刘易斯在1938年提出的,是一个工会联合会,有组织的工人在美国加拿大在1935年至1955年的产业工会塔夫脱-哈特莱法“, 1947年所需的工会领导人发誓,他们不是共产党员。许多CIO领导人拒绝服从这一要求,后来发现违宪。CIO与美国劳工联合会合并,形成于1955年AFL-CIO
CIO支持富兰克林·D·罗斯福新政联盟,而且是开放式的非裔美国人。在大萧条时期的CIO和其竞争对手的AFL快速增长。的竞争优势是苦的,有时甚至是暴力的。的首席信息官(产业组织委员会)成立于1935年11月9日,由8个属于美国劳工联合会的国际工会
在其声明的目的,CIO表示,它已经形成鼓励AFL组织大规模生产行业的工人沿着产业联盟线。CIO没有改变AFL政策内。1936年9月10日,AFL暂停了所有10个CIO工会(两个在过去一年已加入)。在1938年,这些工会的对手总工会形成了产业组织的国会。1955年,CIO重新加入了AFL,形成新的实体,被称为美国联邦劳动美国产业工会联合会(AFL-CIO)。

内容

  [ 隐藏 ] 

编辑 ]历史

900第15条街道NW,华盛顿,DC -CIO的第二总部的办公室在三楼,美国煤矿工人的总部。[ 1 ]
出生在美国劳工运动的争议是否和如何组织产业工人,从根本上的CIO 。那些谁主张工艺工会主义认为,最有效的方式代表工人捍卫他们的优势,通过他们的技能抵押。他们重点对聘用的技术工人,如木匠,平版印刷,铁路工程师,在试图保持尽可能多的控制尽可能多的工作,其成员也通过执行某些类型的工作规则,热心捍卫其管辖工作,控制学徒计划,排除低技能工人的成员。
工艺的会员被反对组织工人在工业基础上(效率),即工会代表所有的生产工人在一个特定的企业,而不是在单独的单元划分的工艺线。
产业工会主义的支持者,另一方面,普遍认为在这些行业中,行业工会的蓬勃发展,如建筑或印刷工艺的区别可能是适当的,但他们是不可行的行业,如钢铁和汽车生产。在他们看来,除以工人在一个单一的工厂到一些不同的工艺为代表的独立的组织,有自己的议程,会削弱工人的议价能力,离开了多数,很少有传统的工艺技巧,完全没有律师代表。
虽然,AFL一直包括一些产业工会,如美国煤矿工人酿酒厂工人,20世纪30年代最教条的工艺工会会员联邦内产生了强烈的对权力的掌握。他们使用的权力,撤销向工业组织的任何驱动器。
工业工会主义变得更加激烈,在20世纪30年代,当美国大萧条造成大的成员滴在一些工会,例如美国煤矿工人的美国国际夫人的服装工人工会。许多劳工领袖,特别是约翰·L·刘易斯的煤矿工人,来到自己的工会将无法生存,而大多数基础产业的工人仍然骨不连的结论。他们开始按AFL改变其政策在这方面。
其实,AFL没有回应,并添加了更多的新成员,比CIO。AFL早就允许“联邦”工会,直属AFL在1933年提出来使用这些组织工人在工业基础上形成的。AFL也没有,不过,答应让那些工会无限期地保持独立的身份。这意味着这些工会可能被打破后,以分发他们的各行业工会声称管辖他们的工作。其实,AFL,溶解数以百计的联邦工会在1934年末和1935年初。
虽然官僚领导的AFL是无法赢得罢工,三轮不胜罢工现场突然发生爆炸,到1934年。这是1934年领导明尼阿波利斯卡车司机罢工,其中包括一些美国托洛茨基主义的 共产主义同 ​​盟的成员,1934年西海岸沿岸罢工的领导,其中包括美国共产党的一些成员,并在1934年托莱多的自动精简版罢工为首的美国工人党。胜利的产业工会和好战的领导人的催化剂,带来的CIO的崛起。
AFL没有授权组织在其公约于1934年在汽车,橡胶,钢铁等行业的驱动器,但几乎没有金融支持或有效的领导者工会。AFL的胆怯,只有可靠的工作者来说,它应该是试图组织之间的成功。这是特别重要的行业,如汽车和橡胶,其中工人已经取得了一定的组织成功冒着极大的个人风险。
在1935年,当威廉·哈奇森,总统的木匠,做了一个橡胶工人提供一个组织的报告发表的玩法,来到了一个头在AFL的会议在大西洋城的争议。刘易斯回应,哈奇森的说法是“小土豆”,到这哈奇森说“我是提出小土豆,为什么我是如此之小。”经过多一些的话,刘易斯打了个哈奇森,敲他在地上;刘易斯然后重新点燃他的雪茄,回到主席台上。有人愿意争取工人的权利组织的事件-这是“小土豆”,但很难忘-帮助水泥刘易斯的形象在公众的视线。
“公约”后不久,刘易斯一起叫国际印刷联盟西德尼·希尔曼,头混合的服装工人的ILGWU ,约翰·谢里登,托马斯·麦克马洪美国纺织工人,总裁大卫·杜宾斯基美国,总统查尔斯·霍华德,矿山,工厂和冶炼厂工人联盟,哈维Fremming的石油工人工会和最大Zaritsky的帽子制造商,帽和女帽工人讨论,形成一个新的AFL组内进行产业组织的斗争。1935年11月9日宣布的CIO的创建。[ 2 ]无论是刘易斯一直打算分裂AFL在这个问题上是有争议的,在一开始,CIO提出了自己的一组工会在AFL举行集会支持工业工会主义,反对AFL本身,而不是一组。
然而,的AFL领导,处理的CIO从一开始就作为一个敌人,拒绝处理,并要求其解散。然而,AFL反对的CIO,仅增加了身材的CIO和刘易斯在那些热衷于组织和幻灭与AFL的无效的性能产业工人的眼睛。刘易斯继续以谴责AFL的政策,而首席信息官提供组织支持对工人的橡胶行业谁去罢工,并形成了钢铁工人组织委员会(SWOC),无视所有的工艺师,在AFL曾要求在过去的组织努力,在1936年,李普雷斯曼,附属的最左边,成为工会的法律总顾问。
1938年11月16日被特许的CIO的第一个主要的产业工会美国电气,无线电和机器的美国工人,也被称为UE。
随后的爆炸式增长的UE的CIO在创业初期的生存。到1936年底,UE组织了通用电器厂在斯克内克塔迪,纽约州和UE组织358多个地方工会的合同,占地超过60万工人在1,375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