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9日 星期二

美国产业工会联合会早期


初步胜利

CIO会见了戏剧性的初步成功,在1937年,赢得UAW工会在通用汽车公司的认可后,动荡44天的静坐罢工,而钢铁工人组织委员会(SWOC)与美国钢铁公司(US Steel)签署了集体谈判协议。这两场胜利,但是,大约有很大不同。
CIO的最初的策略是将其努力集中在钢铁行业,然后从那里建立。然而,UAW,没有等待的CIO领导它。相反,通过收集竞争对手在行业工会在的联邦工会和一些当地人建立了成员的约25000名工人,工会决定去后,他们最大的汽车制造商,通用汽车公司关闭其神经中枢,在美国密歇根州弗林特,生产复杂的。
弗林特静坐罢工是一个危险的和非法的企业从一开始就工会能够分享其计划,因为只有几个工人受雇于通用汽车的危险间谍的时间来终止它会提醒管理,还需要能够调动足够的,抓住物理控制的通用汽车公司的工厂。工会,事实上,不仅接管了几个GM工厂的Flint,包括一个必要的死亡,以杜绝汽车车身零件和配套设施在俄亥俄州的克利夫兰,但持有这些网站被警方尽管多次尝试和国民警卫队,以夺回他们,并威胁到工会的法庭命令与毁灭性的罚款 ​​,如果它没有调用过罢工。
虽然刘易斯扮演一个关键的角色在谈判的一页纸的协议,结束与通用汽车公司的承诺,以识别全美汽车工人联合会的独家议价代表的员工了六个月期间,美国联合汽车工会积极分子,而不是CIO的工作人员的罢工,导致罢工。
在钢铁行业的组织活动,相反,是一个自上而下的事情。刘易斯,谁在钢铁行业的组织,因为它的重要作用,在煤炭行业UMW成员工作的地方有特别的兴趣,派出数百名组织者,许多他过去的政治对手或自由基来自共产党领导的工会组织曾试图行业早在20世纪30年代签署的成员。刘易斯是不是特别关心的政治信念,他的组织者,只要他控制的组织,因为他曾经有一句名言,当问及有关“红魔”的SWOC人员,“花落谁家鸟?猎人的狗吗?“。
SWOC签署了成千上万的会员,并吸纳了一批公司在美国钢铁公司和其他地方的工会,但没有尝试的那种大胆的罢工,UAW对通用汽车公司已经被拉断。相反刘易斯是能提取从美国钢铁公司,以前一直的死对头工会,集体谈判协议指向的混乱和亏损的企业,通用汽车遭受的战斗UAW。该协议规定,工会的认可,温和的工资增长和申诉程序
CIO也获得了几个重大的法律纠纷。海牙诉委员会产业组织 307美国496(1939年),在1937年年底的事件出现了。泽西城,新泽西州的 市长 弗兰克“老大”海牙用城市条例“,以防止劳动在公共场所举行会议,并停止分发关于CIO的事业的文学。区和巡回法院裁定支持的CIO。海牙上诉到美国最高法院,在1939年举行的海牙的禁止政治集会,违反了宪法第一修正案的权利,集会自由。

编辑 ]早期的挫折和成功

UAW能够利用其惊人的战胜GM赢得克莱斯勒和较小的制造商的认可。然后,它集中组织的努力福特,有时公司安全部队在1937年5月26日的立交桥战役作战,但有没有具体的组织的成功。
与此同时,全美汽车工人联合会的内部政治对立而四分五裂的危险。荷马·马丁,全美汽车工人联合会的第一任总统,驱逐了一些导致弗林特静坐罢工和其他早期的驱动器上的工会组织者收费,他们是共产党人。在某些情况下,云咸莫蒂默鲍勃·特拉维斯亨利·克劳斯等,这些费用可能是真实的,在其他情况下,,如维克多鲁瑟罗伊·鲁瑟,他们可能不。在未来约定的UAW在1939年被扭转,那些被驱逐驱逐马丁。他花了约20,000 UAW成员与他形成一个对手工会,UAW-AFL的时间内,后来改名为盟军的美国产业工人
该SWOC遇到同样严重的问题:后赢得工会的认可后,一击对琼斯和劳克林钢铁,SWOC的罢工对其余的“小钢”,即,国家钢铁伯利恒钢铁公司扬斯敦表和管税务钢美国滚动米尔 ​​斯共和国钢铁失败,尽管天主教激进联盟等组织的支持。钢铁生产商提供工人的工资增长,美国钢铁公司(US Steel)曾提出,在1937年5月30日阵亡将士纪念日大屠杀芝加哥警察开枪射击罢工纠察在共和国钢铁曾试图在一组,杀死10和严重打伤数十人。一个月半后警方在马西隆,俄亥俄工会会员的人群开枪,造成3人死亡,当一个工会的支持者未能昏暗他的前大灯。罢工倒塌后不久。
的CIO组织纺织工人在更难。钢中,这些工人有丰富的组织驱动器失败和被击败的罢工,导致工会会员被列入黑名单,或者更糟的最近的第一手经验。此外,在激烈的对抗白种工人对黑人工人和保守的政治和宗教环境组织就更难了。另一方面,一些独立的左派工会,如矿山,轧机,食品,烟草,农业,和联合工人工会,美国,积极举办了黑色和白色两个工人有更多的成功比更谨慎的纺织工人组织委员会成立的CIO。
添加到CIO的不确定性的是它自己的内部混乱。当CIO的竞争对手的AFL正式成立于1938年,重命名本身作为工业的组织,ILGWU和女帽工人代表大会的CIO返回到AFL。刘易斯长期争斗与希尔曼和菲利普·穆雷,他的长期助手和头部的SWOC,多的CIO自己的活动和与罗斯福政府的关系。刘易斯终于在1941年作为总统的首席信息官辞职后,在1940年总统赞同温德尔·威尔基,选择他的得意门生穆雷将接替他。
低迷也不会永远持续下去,但是。UAW终于在1941年举办的福特。现在被称为美国美国钢铁工人,SWOC,赢得小钢于1941年通过组合的罢工和国家劳工关系委员会选举在同一年。其他CIO会员在这些年中取得了进展,大众运输,包装厂,轮胎厂,造船厂和电器制造商,而全美汽车工人联合会成功举办了飞机工人组织工人。
此外,在组织的西海岸码头工人罢工导致哈里桥梁在1934年从国际码头工人协会于1937年分裂,形成的国际码头和货仓的联盟,ILWU加入CIO。桥梁在CIO成为最强大的力量,在加利福尼亚州和西部。美国运输工人联盟,最初在纽约地铁工人,还加入了一样,全国海员工会由东海岸水手的基础上,与美国电气,无线电和机器工人,占工人一系列的电器制造设施。
AFL继续战斗的CIO,迫使国家劳工关系委员会,让员工熟练工种,在大型工业设施的选项,后来被称为“地球选举,选择”之间的CIO或表示AFL行业工会分开表示。CIO现在也面临着竞争,而且,从AFL分支机构,寻求组织的产业工人一些。本次大赛是特别尖锐的中航工业,,UAW去头对国际机械师协会的铁路工人和熟练的职工,原本是一个行业工会。AFL组织驱动器取得更大的成功证明,他们获得了新的成员比CIO一样快,甚至更快。在某些情况下发生流血冲突竞争对手之间的联盟,每个及其政治盟友的支持。
模具委员会决定在1938年280受薪的CIO的组织者,成员的CPUS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